Monday, February 20, 2012

1221变天


          1221变天


马加人的日历算到21.12.2012.
世界著名语言家卡玛预言2012年世界将有 大灾难。
推背图,启示录,白阳期等等也预言这一天会天翻地覆。

今天有迹象吗?有,从天象方面来说,我们看到木星和月球千年一次的靠近地球,产生了巨大的引力,使许多火山爆发。

祸不单行,今年太阳将会发生大爆发,火焰如电影2012年般的冲击地球磁场,使许多电讯中断。

不是吗?今天的地球不断的地震,空气暖化,沉睡了24万年富士山也蠢蠢欲动了,喷出了火烟,黄石公园的火山也急速升高,突然升高了六厘米。假如黄石公园的那座庞大的火山爆发,美国的三分之二的土地将被灰烬掩埋三公分,植物死光。其他的凶兆是海狮,飞鸟,海鱼都莫名其妙的死亡。一一显示了凶兆!

地球进入光子带

不是危言从听,美国的科学家证实了地球已经进入了光子带,请上网开看。

地球的进入光子带,会不会就是太阳照不到的北极竟然会暖化溶解的原因?北极的冰涛南移使欧洲和华北处于零下40度,这是众人皆知的事。为什么没有太阳照到的地方会暖化,有太阳的地方反而寒冷?这样反常的现象如何解释?事出必有因,什么原因?

现在美国科学家说的1221那天,南北极的磁场会对调,全世界的马达同时候会停止。马达停止的结果如何?世界进入冰河空间。

三天的黑夜

1221那天,激光带将吸去了阳光,地球进入三天的黑夜,世界进入第五空间,三天之后,就是24.12.2012年的圣诞节恢复了白天。

这三天的黑夜是变天,一个没有人能知道如何改变的变天。

听说三天黑夜之后的时间是一个崭新的世界,是一个安静如传说中的天堂,永恒的世界。如启示录所说的神,人和撒旦同在一齐,第五空间的世界!

据说只有能量65度以上的人类将继续生存,那不是肉身的能量而是精神的能量。举例说我们看佛主和观音头部的那光圈,那光圈就是精神能量。只有心存正念有修持的人才会衍生精神能量。

听说,美国,中国等国家正在暗中赶制核子潜艇。报载,中国加建九艘。富裕的国家的领导人如2012的末日电影戏一样,让VIP乘核子潜艇藏入深海七天避难。

地球不是末日而是变天,地球太肮脏了,摧残地球的侩子手人类太多了,地球要去芜存菁。距今还有九个月的时间,事不宜迟,朋友快点修持增加你的精神能量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