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梦港!梦港!梦港!



梦港!梦港!梦港!

看了敦符的回应,知道敦符没有燕窝吃,已经步入老懵懂的境界,事事模糊。

他乱用国际法,强词夺理。问,满洲,香港,上海等地曾经被帝国统治过,这些土地就不是中国的土地吗?

台湾在大陆棚内,二战后联合国宣布台湾属于中国的一部分,就算葡萄牙和日本占领过台湾,台湾就走进葡萄牙,日本的历史吗?荒唐!

不讲历史,讲现在,今天的台湾不是曾经统治中国几十年的中华民国吗?中华民国不就是中国吗?然道你海南岛的母亲,到了马来西亚就不是你的母亲吗?真梦港!

就是因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黑帮大佬为了私利,陈水扁为了要做台湾之子,才发神经去搞台独。这些逻辑你都不懂,真草包!

还有,你没有钱吃燕窝就一直唱衰燕窝。问你,芥蓝菜,树子菜的亚硝酸盐比燕窝更多,你一直吃它们又不见你死?告诉你,燕窝在吃之前一定要浸水洗两个小时,什么亚硝酸盐都消失了,你唠叨什么?真不知所谓!

还有,你一直骂你老婆“令伯”,“令伯”的意思是和你母亲上床的人,你和你老婆上床,然道还想要和你的岳母上床不成?梦港!梦港!梦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