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哈哈,敦符没有汤丸吃


哈哈,敦符没有汤丸吃!

今天冬至,我老婆弄了很多七彩汤丸给我吃,我吃得tiaptiap声,可惜我忘记留下两粒给敦符吃,不要紧,来日方长,改天送两粒更大粒的给敦符吃。

进入话题之前,我先在这里向大马论坛网友祝福:

春满乾坤   冬至快乐!
铃声响起   圣诞快乐!

话说敦符说我梦港跨越阿里山臭骂宋楚瑜,我没有过份呀!我儿子还想枪毙他呢。

敦符呀!你真梦港,现在的世界是平的,弹指可至,扭开电视宋楚瑜就在我眼前讲话,他口沫横飞,他的口水还飞到我脸上。
我讨厌骗子,不骂他气不消,骂他有何妨?

骂人有多种,我为正义而骂,而你整天令伯,令棍,他妈的,不知所谓的骂,是无厘头的骂。敦符,使不得,佛主说你乱骂在造口业,上不得天堂,上不得天堂不是要半天吊吗?你要半天吊吗?

我骂宋楚瑜,他理亏,他头低低,像只老鼠,他不敢回应我。证明我骂得对。而你,你连老婆也骂,听说还打老婆,怪不得今天家家户户都吃汤丸,而你在人家的门口看人吃汤丸,看到流口水,真可怜!不要紧,我有同情心,我会留两粒给你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