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宋楚瑜小人也



                    宋楚瑜小人也


宋楚瑜是披着人皮的狼,豺狼也。
为什么我会这样批评他?
因为他终于露出了豺狼的尾巴。掩饰,撒谎只能蒙蔽一时,真相终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宋楚瑜在台上辩论的时候,在世人的照妖镜之下,宋楚瑜原形毕露。宋楚瑜的丑陋面目,令人反感,令我呕吐了三天三夜。我儿子说如果他有枪一定枪毙他!

各位,你们没有忘记吧?宋楚瑜不是一直挂在嘴上说,他要两岸和平相处,回归统一吗?

宋楚瑜不久前不是宣布说“马过不了河要救”,意思是说马英九有困难,他要帮忙马英九过关吗?

可是,宋楚瑜讲一套做一套,他把世界的人当作白痴,其实宋楚瑜是白痴。他睁着眼睛说瞎话,宋楚瑜不只是骗子而且是一个流氓。他勒索马英九要求十一个席位作退出的条件。马英九清廉不粘锅,当然不睬他。

于是宋楚瑜老羞成怒,撕下假面具斗臭,他联合蔡英文夹攻马英九,处处挖马英九的痛脚,在摧毁马英九的形象。

宋楚瑜只有区区的5%民调,更本没有机会。但是这5%的选票是马英九的催命符。真相是,宋楚瑜是蓝营的叛徒,宋楚瑜在搅局,目的在分裂马英九的选票!

宋楚瑜明知道蔡英文的三只小猫的身份,老猫李登辉,日本的走狗,二猫陈水扁A钱大王,小猫蔡英文日美傀儡,宋楚瑜竟然昧着良心去帮三只小猫回去格兰大道的总统府。

朋友呀,你们说,宋楚瑜的两岸和平,回归统一,通通是不是屁话?有理智的台湾人看到了宋楚瑜的虚伪,他们都不会去选他,只有瞎眼的台湾人才会去选他!

那天在辩论的时候,宋楚瑜大声地说台湾人骂他是吴三桂,汪精卫。其实一点都没有骂错。不是吗?马英九为了两岸和平牺牲自己的政治前途,宋楚瑜,你怎么不顾全台湾人的安危,竟然去帮三只小猫回去总统府搞台独?

然道你没有听到风声,当蔡英文万一执掌台湾政权,中国就立刻封锁台湾吗?封锁行动就是台海两岸战争的开始,美日必侵占台湾。鬼子回来,你说你是不是吴三桂,是不是汪精卫?

还有一个星期就决定台湾二千三百万人的生死,要生要死,台湾人已经有打算。不过我要提醒的是,宋楚瑜是披着人皮的豺狼,这个小人,台湾人必须对他敬而远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