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好过看笑剧

好过看笑剧
看敦符的文章好过看笑剧,看笑剧费时费力,看敦符的文章只需手指点一点。

马华的鸟事越演越离谱,越看越生气,有时气到七孔生焰,老妻骂我自寻烦恼,可是手不听话,手又拿来看,还好,有敦符的幽默文章,看了莞尔嘻嘻笑,老妻说我“漆线”(广东话),笑完鸟烟也没了。

敦符说的不错,中国人穷得太久了,被人欺侮太久了,好象穷光蛋那样,突然有了一点钱,当然要炫耀了。中国人几乎都是阿Q ,被打了说是儿子打爸爸,输了也要精神的胜利。

为何中国人包括敦符和我都患有阿Q的精神毛病?可能敦符知果不知因。因是中国人如姜太公,鲁班,鬼谷子,赖布衣,孔子,老子多如星星,都是绝顶聪明的人,然而,为何如今十之八九都是阿Q ?几千年的封建环境使然耳。从前,日本和韩国都从中国输入文化,然而,后来中国反而要向日本韩国学习,也是封建环境使然耳。

其实,敦符是聪明人,知道天下只有中国人的手艺最灵巧,一粒米可以雕出一百字,世界各国都把工厂迁移到手艺最好的中国,世界的名牌货几乎都是中国人经手,世界最精巧的东西,中国人隔天就可以仿造,美苏用一甲子的时间,牺牲了不少性命上太空,中国安安全全后来居上,现在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美国的最大债主国,下个月中国将展示苏凯第十一,飞弹可以飞二万里抵达华盛顿的战斗机。

敦符,你要改变对中国的看法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朱容基,胡锦涛,温家宝为中国去芜存箐,诞生了新中国。当然小喽罗还没有教化,还要两三代人的时间,中国才会有欧美的文化程度,因此我说红卫兵的文化大革命和六四青年运动是不合时宜的活动。

敦符呀,一分钱一分货,一元一件的牙签,一元一件的筷子,用到现在我还用呀!海儿的洗衣机和电视机,物美价廉,老妻赞不绝口呀?谁说中国货不好?我小的时候,爸妈说日本货不好,我长大的时候,姐姐说台湾货不好,万事起头难呀!我深信再多十年,人人都会说中国货顶呱呱,因为中国人的手最灵巧,好象敦符的手指一样最灵巧,一篇文章神速几千字,因为敦符也是龙的传人,敦符的作品也是“某得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