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中国的毒瘤

中国的毒瘤

费言君看到目前中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情况确实如此。
中国的黑砖窑确实是中国的毒瘤,中国崛起的瘕疵,全世界中华儿女的心痛。不过,目前中国人的生活比起任何朝代的人民的生活都好,这个是事实,比起只有人口2千3百万的台湾更好,中国可以养活十三亿人民已经是一个奇迹。树大有枯枝,中国的问题千头万绪,罗马城也非一日可以建立。我深信,只要胡锦涛和温家宝继续携手掌政,中国进入太平盛世指日可待。
最近我去过新加坡一趟,我不敢多言,不过,我确实可以轻松遛荡。
一过了长堤,心中即忐忑不安,压力千钧。
天下乌鸦一般黑,在新加坡我看不到乌鸦,为甚麽?
长堤对面,乌鸦处处,为甚麽?
费言君,你知道原因吗?我不知道。
如果你知道,请你告诉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