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也谈有关投稿的问题

也谈有关投稿问题

费言带来了喜讯,站长举手赞好,一支兴奋剂网友喜出望外。
我认同费言的创意也大力支持。
这确实是突破网站目前量大读者少的狭窄框框的一个好办法。
报章媒体历史悠久根深蒂固,读者当然多,网站世界才起步,难免读者少。但是,今日的资讯已经步入网际网络的时代,网络的读者一定会后来居上。只要坚持,网络的开垦朋友一定会有收获。
我进入大马网站的大门的时间不算多,但是,大马网站是我的最爱。虽然读者不算多,我志在吐露心声,不在扬名。我喜欢大马网站,因为他的系统最好,容易上网,他的系统给人有温馨亲切的感觉。尤其是站长的细心关怀和周到的服务。
上网售卖物品,你会惊讶它的良好反应,当东协经济起飞,报章媒体兴旺的时候,何必愁没有顾客?目前免费供应穷国的媒体也是推广华裔文化和网友心思,也是一种文化工作,也尽一份文化工作者的责任。
我一直盼望站长可以把有重读的网友文章编辑成书,那是大马网站的结晶,也是园地的果实。开花岂能没有结果?
销路吗?只要网友肯捐献和支持,水到渠成。
大马论坛的文章多,不久就被挤出大门,如果没有专栏,朋友不知道去那里找。
总之,我支持费言君的创意。
做任何事情都会有第一次,只要肯踏出第一步,一定会有门路,所谓桥头自然直。
大马网站没有广告,是憾事。我愿意踏出第一步,登广告,站长为我省钱,说目前人潮少。其实,我不在乎,我志在支持。
大马网站的朋友,在同一块园地开拓的网友,我深信,只要我们携手合作,以我们的能力,岂会输给他人?既然享有权益,当然有义务发展大马华人网站,你们说是不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