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纬儒吾儿

纬儒吾儿,
昨天我们看着你的背影上飞机,心中念念不拾,还有一点伤感。
上次看着你上飞机,我们心中很高兴,因为上次你是去英国升学,充实自己,这是人生旅程中必然的现象,作为父母的我们当然高兴。
可是,这次你去英国是去就业。我们的感觉确实有些不同。
你说,你珍惜很难谋得的一份工作,你说你喜欢那边民主自由的公平社会,你要出去创一创,吸取人生经验,然后要获得更高的学位,创造一个新天地,荣宗耀祖。
你有如此的壮志,我们当然觉得宽慰,可是,我们已经步入流金岁月,时不予我了,我们确实希望你在身边。虽然今天本邦的华人在偏差的制度下,求职不易,但是,一水之隔的新加坡求才若渴,那是一个公平的社会,可以公平竞争的。你确实应该认真的考虑。在新加坡几个小时就可以见面,总好过在地球的另外一边。
现在,我们相信你已经平安抵达英国了。你说你对英国的环境已经很熟悉,叫我们不要挂心。你是个自爱上进的孩子,我们不担心你行差踏错,我们担心的是你是温室的小树,到了不同的世界里如何独立生长,谁给你护寒问暖?谁给你洗衣盖被?
妈妈最疼你,你出世那天,我看到她把你抱在怀里像个宝,那种母爱教我感动。她心里只有你,你是她唯一的一个儿子呀!她的命根!妈妈是伟大的,我尊敬她,我爱她,我会照顾她,你放心。
你是个孝顺的孩子,我们要你知道最好的孝顺方法是保重自己,保重自己,免除父母的担忧就是最孝顺的孩子了。
今天我们不渴望钱财,我们渴望你立业成家,希望你开枝散叶。
世界在变,马来西亚也在变,我相信治安会改善,首相亚都拉巴达威会塑造一个公平的社会。
还是家最好,我们盼望你的归来。
记得记得,最重要的是保重身体。
你要联络我,用MALAYISA-CHINESE。COM
这是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网站。
我的笔名是cheahsps
e-mail:cheahsps@yahoo.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