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皇上,我要告发!

皇上,我要告发!

皇上,我要告发。
我附和,并且即刻加入皇上成立的“全国防止嗜金理事会”成为会员。
我第一个要告发染有嗜金症的人是 费言,原因是他脑中有金。
何以见得?
昔日,苏东坡受了和尚的气。
一日,和尚打坐,苏东坡在笑。
和尚问,你笑什么?
苏东坡答曰:我看到你打坐的样子像一堆粪。
苏东坡以为占了便宜,笑着回去告诉妹妹。
妹妹回应说:哥哥你输了,你脑中有粪,才会说出粪。
苏东坡哑口无言。
皇上,
同样的,费言听到高薪就想到金。
他一定是染上嗜金症。
我得奖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