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星马是一家人

星马是一家人


费言君,
星马本来是一家人,一水之隔,地理环境永远是一家人,依我看,星马的关系好像是唇齿的关系。血缘,人文方面更是好像水乳关系,彼此相辅相成,共存共荣。
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星加坡是东南亚的十字路口,世界的港口,因此,政经文教都比马来西亚占了优势,因为星加坡政府的能干,治安和行政都比较好。
站长,蔡培强菩萨心肠,为马来西亚的文化沙漠设立大马华人网站,是观音的露珠,使贫瘠的沙漠长出了绿茵,开拓了万紫千红的草原,让大马的华人呼吸到自由清新的空气,让苦闷的大马华人有地方吐露心声。
站长公德无量呀!我们必须给他做坚强的后盾。
其实,YAHOO,GOOGLE 等等不也是外国网站吗?我认为,只要网站的系统先进和方便,全世界的人都会喜欢它,拥护它。
告诉你,大马华人网站的系统和方便优胜YAHOO, GOOGLE。可能你没有觉察而已。
我已经把大马华人网站作为我的首选。
为甚麽?
因为我在MALAYSIA-CHINESE.COM 可以写出世界不平的事,我可以抒发情怀,我可以听到站长的好歌,可以读到德仁的好诗词。
费君,你可以告诉我还有那一个网站可以提供这样的享受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