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七月最后的一天之后的异象

七月最后一天之后的异象

七月最后一天兄弟都回家去了,可是台湾的兄弟却不愿回去,因为心事未了。
我有平常人的眼睛,可是却有不平常的视觉,我可以看到异象听到异声。
七月最后一天之后的一天,从电视看到总统府前面格令兰大道红潮移动,一片红光遮天铺地,施明德凛然屹立,四大金刚护旁,观音云上红光普照,更奇的是阿扁六年管理期间穷死的,锇死的,烧炭死的一万六千名兄弟齐齐围绕总统府声讨公道,形成金边一缕暗影仿佛保护倒扁人士。
我听到施明德正义之声,罗大佑倒扁歌曲,间中也听到一万六千兄弟的呐喊:
“反对贪腐!”
“反对拼政治,不拼经济,害死我们!”
“反对分裂同胞,罪大恶极!”
“还我命来!”
“还我金银珠宝!”
更奇的是,那些挺扁砸红车和打红衣假人的人,他们动手时,这一万六千兄弟争先恐后附上那些动手人的身上。一般上兄弟要上身是从头进去的,可是台湾的这一万六千兄弟却脚板进去。有的进两三个有的进一个半,脚还在脚的外面掉着。我看不出这些兄弟进去做什么。
总的来说,施明德似乎是大慈大悲观音菩萨的化身,他引发的红潮席卷绿岛,绿色消失,蓝天也无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