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以色列以暴治暴

以色列以暴治暴

董狐是一個愛好和平的人,非常厭惡暴力。這個和諧美麗的世界已經被暴力摧殘得肢離體破了。全世界的人民因為暴力而失去了安全感和寧靜的生活。暴力之中,以恐怖份子濫殺無辜最令人反感和痛恨。
今天,在中東,巴勒斯坦人越界殺死兩名俘虜一名以色列士兵,引發以色列以暴治暴,炸毀房屋橋樑,俘虜巴勒斯坦几名部長,殺死許多巴勒斯坦人民,只是為了營救一名被俘虜的士兵。巴勒斯坦的挑釁,結果付出慘重代價。
同樣的,另一邊,黎巴嫩也俘虜兩名以色列士兵,換來的也是以色列以暴治暴的報復,以色列軍隊殺入黎巴嫩要營救被俘虜的兩名士兵。黎巴嫩也付出慘重的代價。
美國說以色列是自衛,為了救人,說以暴治暴是可以理解的。
以色列是蛋丸小國,面對的是四面八方要消滅它的敵人。以色列身處危地,正如孫子說的絕地,身處死地的以色列人,為了族群的存亡,必定以一當百,為了自救而勇敢殺敵。
高地是生地,低地是死地,以色列放棄加沙高地,犯了兵法大忌。
聖經密碼云:世紀大戰已經爆發,地點正是以色列。啟示錄云:地火漫天,鬼哭神泣,生靈塗炭,正是以色列為了對付四面八方而來的敵人,不得不動用大量的核子武器,結果大家同歸於盡。聖城也從此灰飛湮滅,恐怖分子也從此失去動力的根源。
話說回頭,如果泰國也以暴治暴,以泰國的五倫:度,量,數,稱,勝,必如以石擊卵消滅恐怖份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