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不要把大胶印野人赶尽杀绝

不要把珍貴的大腳印野人趕盡殺絕

馬來西亞是天府之國,沒有風災,沒有地震,人民心地善良,因此,許多世界稀有珍貴的野生動物都保留了下來。柔佛的大腳印野人就是其中的一種,牠和人猿有別。
可是,最近物價飛漲,市情不景,人民為錢財發狂,大家蜂湧捕獵大腳印野人,還為大腳印野人屬於誰的財物,發生爭執,真是財迷心竅。
據說,獵人已經被人用麻醉藥,捕抓了一個成年的大腳印野人,獵人現在正在捕抓其餘的大腳印野人。為了錢財,這些無良惡人要拆散大腳印野人的家庭,要大腳印野人家破人亡。
大腳印野人的命運如何?是要宰來吃?走江湖舉行展覽會賺錢?還是賣給動物園關起來,坐堅牢?不管是那一種,對大腳印野人都是不公道和不人道。
大腳印野人也是人,可能他們比我們還聰明,可能是他們自卑而住在森林而已,他們有生存的權利,他們應該受到人道的保護。
今天,地球已經被人類破壞,森林已經被人類砍伐,禽獸已經沒有棲身場所,人猿無家可歸,大象被逼走出家園,老虎被逼出來吃人充飢,結果牠們都死在人類的刀槍下。
有生命就有生存的權力,地球不是人類獨有的,地球是屬於有生命的生物的。今天,人類的人數太多了,大自然已經失去了平衡,人類應該減少一半,每個家庭應該節育,只生一個。
鑑此,有關當局有必要立刻禁止逼害大腳印野人的活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