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正式進入巴達威時代

正式進入巴拉朝代

首相巴拉终于自立,不再受到前朝陰影牵涉,从巴拉终止马哈地的新柔美景弯橋就是一个明證。可喜可賀!
其实,發展中的国家要務实,非虚荣,做人要腳踏實地,不要好高騖遠。不是嗎?高峰塔争世界第一,双子塔也争世界第一,现在都成了过眼雲烟,人民還不是一窮二白?不透明的投標,二億元兴建的MR廢天桥,是人民永遠的痛,20%半途而廢的大工程,也是前朝的杰作,因此,前朝的一切不可照單全收而應該去蕪存菁。
卸任前首相马哈地说,停建弯桥是向新加坡投降,这是危言聳聽的話,其實,白癡都知道,窄窄的新柔海峽,應該建隧道或直橋,建彎橋,明眼人都看得出是另有目的,是包藏禍心。
令人產生疑問的是,為什麼馬哈地執政22年,他不建彎橋,而現在卻要接班人去實現他的陰謀?這對首相巴達威非常不公平的。俗語說,“以己不欲,不施予人”。
令人覺得慶幸的是,首相巴達威不中計,明智地做了決定。
今天巴拉終於突破了框框,以巴拉的仁慈和崇高的品德,他實施的仁政,必福澤全民 ,只要它踏出陰影,邁向群眾,勇敢的帶領群眾走向平等,團結,共存共榮的大道,國家一定富強,人民一定舉起姆指叫好!巴拉,看你的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