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偉哉!美景彎橋

伟哉!美景大弯桥

初次目睹报章刊登的新柔大弯桥的设计图形,不禁高喊MALAYSIA BOLEH!我由衷的赞美弯桥的龙腾迂回雄姿,由衷的佩服设计师的丰富想像力,他把不起眼,窄窄的新柔海峡要建立弯弯的美景大桥,使新柔海峡脱胎换骨,成为一绝,很可能会成为世界第八奇景!
可以想像的,美景大弯桥建好候,因为景色太美了,桥上的游客会如鲫,餐馆的食客会如云,外汇会源源而来,那时当局可以注册新柔美景大桥公司,申请挂牌。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至於安置水管的事,那是小问题,反正国油的油比水管的水还多,那一点点的费用算得了什么?开多一间收费站,几年就收回来了。最重要的是美,因为美是人类追求的目标,这里是天府之国,国泰民安,现在人民要的是美景,使生活多姿多彩。
这样细心的设计,如此的为人民着想,真是难得,人民应该为伟大的工程师赞美,歌功颂德!
肯定的,新柔美景大桥,将来会成为所有桥梁的典范,世界大桥的榜样,将建立的槟城第二大桥,一定是弯桥,将来要建立的大桥小桥都是弯桥,因为弯最美,弯弯的月亮更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