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黑白雙雄

黑白雙雄!

馬扁會,阿扁說是騙,其實,這次馬扁會,是世紀大事,是世人眼睛的焦點,不管是騙,是真,都是世人津津樂道的事,也是歷史的重要的一章,雖然他倆沒有共識,但是他們已經為藍綠陣營搭起了橋樑,也為台灣帶來了和平的曙光,這是好事。
冷眼旁觀,感觸良多,聽完了他們的雄辯,腦海浮現了一些感想:
馬扁都是大將之才,人中之龍。不同的是,馬單純清澈,溫柔近人,扁則高深莫測,強悍固執。也許是受到輿論和螢幕的影響,總覺得,馬膚色較白,扁膚色較黑,馬高頭大馬,扁短小精幹,馬柔聲細語,扁粗聲粗氣。我對他們的印象是黑白雙雄,都是上乘的人才。
印象是:
馬道出了台灣的困境和應該走的方向,真知卓見,一針見血。
扁則閉門造車,墨守成規,冥頑不悟,劃地自限,走不出九二共識的圈子。
其實,一個人的成敗是性格使然,是胸懷理念善惡的因果,因為善因善果,惡因惡果,這是天演的定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