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爱上黑猩猩



爱上黑猩猩

在路上时常看到华裔女郎和黑猩猩拍拖。心想,然道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吗?生的五官端正的女郎,怎么会爱上黑猩猩?

我再想一想,我似乎找到答案。心想一定是kingkong这部 戏的剧情产生发酵作用,使看了kingkong这部戏的女郎爱上了黑猩猩。

我看过这部戏,Kingkong戏里的黑猩猩的确爱上了美女,美女也爱上了猩猩,从他们的眼神里,可以看得出,美女和猩猩心心相印。可惜,黑猩猩不属于人类社会的族群,不能被人类的环境接受,猩猩被逼逃难,被逼爬上摩天楼,被残忍的人类乱枪打死,不过猩猩临死还要援救他心爱的美女。最后猩猩从摩天楼跌下来死了,美女伤心欲绝。

戏里的黑猩猩善良单纯,但是路上的黑猩猩却是骗财骗色的败类,这些骗子要被唾弃,女郎岂可给他们献身又献财?太不可理喻了,因此我看到那些和黑猩猩拍拖的愚蠢女郎,我蔑视她们,感觉反胃。

那天在一个公众场所,看到一个美丽年轻的女郎,拖着一个小猩猩女孩,但不见大猩猩,心想,这个女郎一定是被黑猩猩骗了财色,大猩猩蝉过别枝了,大猩猩抹了嘴走掉了。可怜的女郎,被人轻视还留下一个孽种,够她受一辈子的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