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梦港符是燕窝的侩子手



梦港符是燕侩子手

梦港符三番四次的破坏燕养价,梦港符是破坏燕信誉的侩子手

梦港符的固,梦港符的无知,梦港符鄙的价,虽然我三番四次的他提耳契领劝,李验证的珍贵补品,慈禧太后因常服燕活到天年,我的朋友常服燕,青春常,可梦港符借了耳聋陈的耳朵,一点都听不去,真是梦港!

梦港符的胡言乱,因此到四年就被校赶出学校,梦港符在马华胡作妄为,因此被马华赶出家门,梦港符在柔佛三倒四,因此被火箭开除。梦港符死性不改,旧病复发,今天梦港符四破坏燕养信誉。今天燕问题掀起滔天大波,始作俑者是梦港符。因此工会四成,四处寻找凶手梦港符,要置他于死地。工会三番四次我梦港符的藏身,我虽然知道梦港符藏在广西村,但是我不知道,这为梦港符苟延残命。不是马华找他,火箭也找他,烟也找他,梦港符被四面埋伏,早完!

得在高中上生物学的候,我师买了一只白兔做解剖,当看到可的小白兔成血淋淋的子,我内疚难过,今天我想象,如果无烟大炮的可梦港符,变成网中人,成血淋淋的样子,我居心不忍。

这里奉告梦港符一句, 不要再对珍贵的燕窝无中生有,不断的对燕窝诋毁,做事适可而止吧, 不然你真的会变成血淋淋的兔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