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国共联手抗日?


国共第三次联手抗日?

今天的报章刊登了一则稀有新闻,图文并茂,中国国内的反日游行出现了青天白日的国民党旗。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根本不会相信。

事实是钓鱼台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的国旗确实是被爱国的香港人插在一起,爱国的香港示意两岸领导人,大敌当前大家必须携手对外,香港人用心良苦!

其实,十三亿的中国人都有智慧的,他们心底里知道敌人到了门口必须团结。以前,中国屡战屡败,因为分裂,今天的炎黄子孙必须汲取教训。

今天中国大陆出现国民党旗帜,显示中国领导人深明大义,不再抱残守缺!不再重蹈覆辙!

如果有发春秋大梦的中国人,就让他看看国殇这部40集的连续剧吧!如果他还不醒悟,就应该喂它吃米田共啦。

国殇告诉了你,中国成为次殖民地,中国人猪狗不如,因为武器落后,因为分裂。

今天的世界是恐怖分子和讲拳头的世界,和谐没有一点屁用!中国必须日夜制造比美国更多的武器,中国应该发扬精武门精神,让精武门VS 武士道!

习近平应该把霍元甲的“乃文乃武”,作为座右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