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美国安排的困兽斗


美国安排的困

美国(老)在世界第二次大后,把日本的竹岛交给韩国管辖,把台湾宜兰县钓鱼台交给日本管辖,把日本北部的四个岛屿给苏联交给苏联管辖,是非包藏祸心,是非常毒的措。美国的目的是要中国(巨龙),日本(虎),韩国(雄狮)斯(北极熊)上擂台,上演一场轰动世界的铁笼斗。

美国山姆叔叔的神机妙算,57年后,果然实现

声响起,擂台掀开序幕,最先出的是雄狮和恶虎:李明博捷足先登占了竹,建立碑石,改竹岛为,向世界宣布独国的土。野田抗言誓必要回竹,第一回合,雄狮胜利,来,但埋下韩日大的伏笔。世人然,美国踌躇意。

声再响起,一回是虎斗巨,野田了政治上要出线,挺而走,他和都京都演双簧,国有化钓鱼台,激怒了台湾,中国和全世界的人。于是香港人登上钓鱼台插上中民国和中人民共和国的国旗,中国千艘船和政船到钓鱼台宣示主权,台湾也派出70艘船和战舰钓鱼台和日本展开水炮这场的擂台,彼此打成平手,虽然没有死,但彼此经济。世界人士唏嘘,美国担心,台湾反目,美国的堵中国划和西出太平洋划将瓦解,笑不得。

虽然暂时打成平手,但槽糕的是,野田的愚蠢作,已中国掀起反日活,不稀土,抵制日,全世界的人也不日本西,不到日本旅行。日本顿时失去十四亿人的市,日本经济倒退20年,令日本的经济雪上加霜!

野田退谷,冻结国有化计?日本已经骑下,箭在弦上不得不,中日的第三必然爆

中日大情如何?

一般人的忆测如下:

1. 中国海如甲午争般全覆没。
2. 空彼此失惨重。
3. 中国二炮神通,直日本本土,日本西侵炸之耻。

美国参与否?不也,西的以色列,伊朗和叙利将爆,美国参与,自不暇。就算美国参,在中国门口打经济不能荷,美国经济立刻崩,小小的韩战和越,美国已吃不消,美国的条蛇吞得下中国的只大象

在听听台下观众的声音:

无事生非的野田,国,日本媒体这样称呼他。野田愚蠢到看不,近日日本的三面楚歌是中了美国的圈套!野田认贼作父,野田必是岸,回到小平的共同开协议上,把钓鱼台列共同的旅游区,共同享有海域资源。

建立东亚贸易区,共存共荣,指美国,消除美国安排的圈套,可将

有的观众说,日本必擦亮眼睛,今天的中国已不是昔日的中国,今天的中国经济上比日本强,日本的生存要靠中国,今天的中国已可以上太空,核子可以炸到美国。日本,螳螂挡车

,雄,北极熊和虎的力量足够吃掉老,儒家的智慧在那里?团结,必死,事不宜迟呀,日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