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敬人者人恒敬之


敬人者人恒敬之


今天(30.9.2012),看了一虎一席谈节目,深有感触。

一席谈连续反映了中国人野田钓鱼台国有化的不

目里,多数的中国人主,尤其是年人,他不惜洒热血头颅绝对不愿失去一寸土地。
一眼望去,老老少少的孔都绷紧,气填膺。
可以,野田的国有化钓鱼台,的确激怒了全体中国人。

有一个姓的日本居住的学者,他引述了卸任的日本驻华大使丹羽的一句令人深思的

丹羽,“中国和日本好比是吵架夫妻,不管你喜不喜,中国和日本是比也少不了”。

日本有多好像丹羽有智慧的人,可是他都被政客架了,噤若寒蝉。

目里,有的人,中日应该回到置争,共同展的平台上,化硝烟玉帛。

有的人,中日应该建立东亚贸易区,比拼美国,解除美国的困斗,不中美国的圈套,不美国坐收人之利。

,中国,日本和国,如果可以携手共同建立东亚贸易区,必世界经济的牛耳,将美国取而代之,领导世界。

目的尾声,一虎告的人内有一位静默低的日本青年,镜头看到,位青年心有千千,有千言万一脸忧悒的神色。一虎,下次他来说话,一虎要求中国人不要干他,政客的事不管日本人的事,位日本青年肯上一席目,明他是中国人的朋友,朋友嘛,敬人者人恒敬之,四海之内皆兄弟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