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我对凤凰台的一些感想


我对凤凰台的一些感想

我的业余消遣是看电视,尤其喜欢看凤凰台,因此我对凤凰台的节目和主持也有点认识。

以下是我多年观看凤凰台的一些看后感想:

1.   凤凰台的老板刘长乐有一颗中国心,因此在他监制下的节目流露着爱国的情怀,风格纯正温馨,引起共鸣。
2.   时事开讲里,我最喜欢听邱震海的卓越评论,他中英文造诣非凡,真知灼见令人信服。
3.   曾子墨的我的中国心时时唤起我的情意结。
4.   周瑛琦的筑梦天下,她飘逸的外形,诗词般的言语,令人陶醉。
5.   王鲁湘的世纪大讲堂是我的最爱,也是一般知识分子的最爱,非常珍贵。
6.   胡一虎的一虎一席谈,是世界的节目,世人眼睛的焦点。
7.   鲁豫有约,非常温馨,百看不厌。
8.   戈辉光芒四射,节目扣人心弦。
9.   楠的潍柴大动力,历史的回顾,让人走入了历史。
10.                   窦文涛的锵锵三人行,谈天说地也轻松。

好戏在后头,一时也想不起那麽多,他日再谈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