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他奶奶与艾未未



                               他奶奶与艾未未                 

上网搜寻,发现中国青年对艾未未怒吼。
中国的口头禅是“他妈的”,敦符为一例。
不过现代中国青年的口头禅升级了,开口就是“他奶奶”,也许是中国经济崛起的缘故吧?
我对艾未未认识不深,不敢置喙,只好载录几则有趣的见闻以飨读者。
报载艾未未是艺术家,不知怎样的,竟然搞起文化革命来。
也是报载,艾未未被捉去坐监牢了,情况未明朗。
于是议论纷纷。
有些中国青年说:“他奶奶,艾未未无非想借此打响名堂促销”。
有的中国青年说:“他奶奶,王丹不是不打自招,接收了陈水扁121万(马币)的政治贿金?名气越响收入越多!”
有的中国青年说:“他奶奶,如果没有毛泽东统一中国,邓小平开发经济,中国哪里会崛起。艾未未不脚踏实地,不珍惜太平盛世,竟然妖言惑众,然道艾未未想回到啃树根吃草皮时代?他奶奶的!”
有的青年说:“对付这些假道学的伪君子,最好的办法是送去边疆劳改,让西北风吹醒他们的硬化头脑。”
看了满口他奶奶的话,心也轻松了,觉得现代中国青年的确明辨是非,有前瞻性,中国不会被他奶奶的艾未未弄垮,艾未未的确应该送去边疆吃西北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