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又闻坠楼声



                              又闻坠楼声

髙庭正在埋头审理赵明福坠楼案件,又闻反贪局大楼传来坠楼声。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反贪局祸不单行。

不过警方说这次的坠楼和赵敏福的坠楼不同,赵明福是被人抓上门,而这起坠楼的主角是自动上门。

被抓和自动性质不同,但是结局是一样,两个人都是坠楼死。

怎样坠楼死,案件正在进行中,我不宜多言。

我只是假设。

如果两者要自杀,一定选择风水绝佳的双子塔,不会选择阴森恐怖的反贪大楼。

赵明福未婚妻怀孕准备结婚,没有自杀的念头。副关税局长为人开朗友善也不会有自杀念头。反贪污官员为人正直,依法行事,不会行差踏错。

于是我如是想,反贪大楼这个地方以前一定是日本仔宰人的乱葬坟场,猛鬼作祟,故出此离奇案件。

于是我想出解决的方案:窗外布置马戏团的安全网,大门安置钟馗的治鬼符,请鬼神都怕的敦符国荣去超度。

网友认为我的方案行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