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地球的诉求



                               地球的诉求

地球在哭泣,地球不堪被贪婪的人类无情的摧残。

地球的心在泣血,流出红红的血液,地球发出痛苦的哀鸣,凄凄惨惨切切,地球在垂死挣扎,山崩地裂,但是贪婪的人类都等闲视之。

地球无语问青天,于是显示种种凶兆: 鱼在死,鸟在亡,干旱,水涝,冰洋在消失,山川在干涸。

但是贪婪的人类还是舞在跳,马在跑,贪欢的人类还是夜夜春宵,繁殖地球的祸首人类!

地球在诉求,包青天说无能为力,地球只有求助于创造它的神明。

地球的摺文写道:
“陛下,今天我已经不胜负荷,孽种人类尤其是那些不知维护环保的鸟种,一家生十几个,吃贵米,暴殄天物,他们几乎所有树木砍光了,禽兽流离失所,江河成为废水河渠,天破气脏,快要窒息了。陛下,万能的神,快快打救地球呀!
“如何打救?”神问。
“雷击砍伐森林,破坏怡保山城的官商鸟人,将人类减半”

“人类本来就是地球的刽子手。准奏,20121221日,光子带将筛选优质人类。”

我届指一算,距离2012.12.21,只有一年半的时间,神将安排地球进入光子带,还原地球一个崭新的面目,一个第五空间,无病无痛的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