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敦符的历史谬论3



                    敦符的历史谬论3

看了敦符的回应,我啼笑皆非!
敦符忘本,却说我忘本!

我不是说过吗?
最近我回去泉州寻根,我的根原来在晋江。

我今天虽然是马来西亚人,但是我没有忘记我的根是龙的传人。
我爱马来西亚,但我也关心中华大地的事物和它的兴衰。金线本相连,荣辱与共。敦符不感觉到吗?中国的崛起,你敦符也吐气扬眉吗?

敦符原来是波斯鸟种,是中华大地的过客,敦符像吉卜赛人一样,没有祖国观念,怪不得没有根。可是中华大地养育了敦符的先人,饮水必须思源,要知恩图报呀!可是敦符恩将仇报,说明敦符不是性情中人,非君子也。

话回正题,还是点到为止:

1.   我不知道敦符的博士是怎样考到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蒋介石是被毛泽东赶到台湾避难的中国残余政权,如果不是美帝作梗,毛泽东老早就统一台湾了。蒋介石的政权最多算是割据一方的军阀。敦符却说是一个国家,敦符的历史知识真幼稚。霸占联合国交还中国的土地要独立,有得到联合国批准吗?说台湾是一个国家,真荒唐!

2.   既然敦符认为祖先是波斯人,觉得光荣,他的根是回族,今天敦符却用被他蔑视的华文华语,用儒家文化思考问题?不是不合逻辑吗?你祖先既然归顺中华,必须忠于中华,这是原则问题。我和敦符现在是马来西亚人,然道我们可以不忠于马来西亚吗?生于斯,死于斯,我们必须对国家尽忠,不忠是贼。


3.   我不是歌颂殖民地主义,事实是,如果没有英国和荷兰的殖民地统一四分五裂的地方,就没有今天印尼,马来西亚,印度的广大幅员。殖民地有功也有过,刀没有两边利。

4.   你的同乡老大陈群川是被逼害的,李三春是被逼走的,林良实,陈广才是可怜的扯线公仔。马华每况愈下,敦符应该去打救打救马华。


5.   我有许多饱读诗书的海南朋友,如林敬堂,王品堂等等,他们都对今天海南岛的蓬勃发展,说是归功于毛泽东的功劳,唯独敦符例外。可能敦符和海南岛隔绝太久了,看不到今天海南人的丰衣足食比敦符好了几十倍。说真的,敦符和那几个推倒毛泽东塑像的梦港,的确要抓去公审和被公开打五十大板。

         敦符,你说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