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中国人必须感谢毛泽东

中国人必须感谢毛泽东!




黄庭问我东欧的情况又怎样?

据我所知,东欧以前都是前苏联的殖民地。苏联瓦解了,东欧的枷锁脱下了,笼门开了,东欧当然纷纷独立。就像英殖民头子走了,马来西亚得到了独立一样。



今天的华人开始扬眉吐气



黄庭先生呀,今天你我不觉得在世界各地日益受到尊重吗?请你听听我的故事。当我去到外国,外国人问我“Are you Chinese?”, “Yes, I am Chinese!”,我用翘舌音华语大声地回答,惟恐他听不到。“Good!good!welcome!welcome!”外国人毕恭毕敬,点头又鞠躬。我当然不讲价地和他们买了一些纪念品。我阿 Q似地觉得赢了,摇摇手,摆摆头,心头甜滋滋的,仰长含笑而去。

我心想这些犀利的外国人,他们的态度为什么会彼一时,此一时地改变的如此快?我想了想,恍然大悟,啊!是毛泽东打救了中国,我沾到毛泽东的光!黄庭,如果你在外国,外国人也对你有这样的态度,记得到北京的时候要向毛泽东三鞠躬呀!



世界掀起学习华文热潮



话说回头,印尼,印度,马来西亚,泰国等国以前鄙视华文,但是今天都纷纷学习华文了。今天美国也要向中国学习高铁的技术。以前的日本人韩国人轻视中国人,现在日本和韩国热烈欢迎中国到来的财神爷。



上帝一天都改不了十三亿中国人的陋习



扯远一点吧,上帝都不能一天改变中国十三亿人的陋习,然道毛泽东一天可以改变十三亿中国人的陋习能吗?非也!



中国人生活显著地改变



黄庭你有看电视剧吗?你有看到上海滩的时代,中国人都穿褴褛的衣着,而今天毛泽东的时代,中国人都穿光鲜的衣裤,彼情此景,天渊之别呀!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改变?不言而喻。



六四目标会自然融合



万宝预言中国:

中国在2012年成为世界最强大的经济国家。

中国在2018年取美国而代之,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毛泽东的中国地确已经崛起,不过中国必须再过五十年,当中国的文化达到北欧的文化水准,那时候中国人就像北欧人,会自重,自律,民主,做事从良知出发。那时候的中国人会自动出钱买报纸,自动出钱买车票,中国人将受道世界人民的尊重。那时六四的目标水到渠成,自然融合,六四份子何必现在揠禾助长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