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汉奸不得平反

汉奸不得平反



凤凰台的风云对话,阮次山总结对话时说,邓小平,刘少奇,赵紫阳等等都可以平凡,惟独汉奸不得平反。他的意思是,秦桧,汪精卫,李登辉,陈水扁等等的汉奸,通敌,出卖灵魂的这一类民族败类永不得平凡。



汉奸恶心作为



秦桧假冒帝令发出十二道金牌,害死岳飞,导致宋朝灭亡。

汪精卫通敌,成立伪权政府,认贼为父,遗臭万年。

李登辉身在台湾,心在日本,台湾人瞎眼,给他做总统,他卖台,创意六块论,指中国必须分裂成六个国家,中国才永远不会强大。

阿扁A钱,唯一的出路是搞台独,自己成为台湾之子,超越法律,A的钱袋袋平安。

刘晓波更叛逆,我不认识什么刘晓波,我厌恶揠苗助长的六四运动,没有兴趣看他胡说八道。

我对刘晓波反感的是因为,我从星洲日报的言路版读到一名作者,他指着刘晓波主张中国要做300年的半殖民地及中国要分裂为18个国家,刘晓波比李登辉更混账!



希望马来西亚分裂是叛国贼



我不是中国人,可是我的祖先是中国人,情意结上,血涌心头,觉得刘晓波简直是一个叛国贼。世界上哪里有人希望自己的国家分裂的?你我,网友们希望马来西亚分裂成十多个国家吗?如果你想,我可以为你盖棺定论,你是叛国贼。

甘地一世人争取民主自由,谢太保争取民主自由,坐了23年监牢,诺贝尔委员会屁都不给他们一个,竟然莫名其妙的去给叛国贼刘晓波。更滑稽的是把刘晓波的神字牌放在空椅子上,让世人凭吊。奥巴马挥军东向挑衅中国,世纪大战即将爆发,他妈的诺贝尔委员会,竟然给野人奥巴马和平奖金,真是瞎眼,岂有岂理!



提刘晓波反胃



黄庭看错了,魏京生妒忌拿不到和平奖金而攻击刘晓波。我是鄙视刘晓波的叛国行为。反对归反对,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呀!

要用18粒子弹枪毙的刘晓波,我提到他的名字非常反胃,有害健康,以后不想再提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