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是建立世界货币SDR的时候了

是建立国际储备货币SDR的时候
IMF于1969年即提议建立国际货币SDR代替美元,欧元建立时也有同样的建议,可是在美国的淫威下,这些创意都胎死腹中,因此美国百多年独领风骚,凭着身为世界最大的军事强国,世界最大的经济体,美国定制利己的经济体系,凭着美元作为世界储备金的优势,美国掌控世界各国的经济,于是美国挥霍无度,寅吃卯粮,东征西讨,借贷过日。因为世界各国的货币都和美元挂钩,世界各国都仰赖美国的鼻息,虽然美国外强中干,然而这个经济病魔的一个喷嚏,还是让世界各国感染伤风!这次美国的次贷风暴席卷世界各国,重创世界各国,世界各国的经济因为感染美国的经济病毒而病入膏盲,导致许多国家的经济频临破产,许多世界人民成为饿殍,这些灾难的根源祸首是美国。
如今美国的经济频临崩溃,自顾不暇,美国央求中国和日本购买美国国债,企图借此渡过难关。如今,中国购买的七千万亿的美国国债,日本购买的五千万亿美国国债,新加坡购买美国花旗的几百亿股份,都泥足深陷,祸延国家经济,苦不堪言。
世界顶级经济分析家马俊说,美国经过两次世界经济大萧条,美国因为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关系,咸鱼翻生,两次的大萧条美国的经济不败落反而更加茁壮。这次美国引爆的金融海啸比昔日的两次世界大萧条更加严重,美国又想仰赖美元作为世界储备金的优势重振旗鼓,想金蝉脱壳而去。
鉴此,中国银行的周小川和俄罗斯经济学家都异口同声提议把IMF提议的SDR作为世界储备金代替美元。美国听到这消息,担心丧失控制世界各国经济的枢纽,美国的奥巴马总统当然反对,美国的应声虫也当然反对。是故,即将召开的G20会议,肯定有许多杂声,不过真理不可以永远被打压,真理必须重见光明,长期被美元打压的世界各国经济必须获得解放,世界人民现在必须站起来,团结一致,是建立世界新的储备货币SDR的时候了。还公正于人民,实现人民的愿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