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收购南北大道

收購南北大道
還是我們的商會会長鍾廷森聰明有膽色,他不愧是我们华人商会的好领袖,而且是我们华人权益的维护者,他以族群的权益为前提,不为官,不搞政治,令人肃然起敬,何以见得?
不是吗?当钟廷森看到大道公司的朋党赚到盆满钵满,还要根据神秘合同要政府赔偿纳税人的血汗钱,还要榨取民脂提高过路费,他路见不平,仗义直言,钟廷森呼吁政府收购南北大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利民主意。收购南北大道方法简单,只要控制市面流动的26%股份,就可以进入董事部监控内部的螭魅魍魉作祟。政党领袖都睡觉,只有钟廷森先知先觉,你说他是不是令人尊敬?
关于收购南北大道的呼吁,退一步想,如果政府碍於选票而无所作为,为何华团不可以联合印裔商团一起来收购?然道有法律规定南北大道只属于友族囊中物,不可转让的财产?如果是,那为何非土著的上市公司必须割让30%的股权给土著?为何非土著不可以要求分享南北大道公司,国能公司,水务公司,公务员金饭碗职位,国家最好的资产的30%分量?
说到华社的领袖,忙于官事的华裔政党无所作为,然道华团也安于权益式微的生活?
众所周知,华人是一盘散沙勇于内斗的族群,华人应该向勇敢的印度人看齐。今日群龙无首的华裔社会,钟廷森的登高一呼声音,华社必须醒悟,必须反应,不然华裔只有坐以待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