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宋楚俞何在?

宋楚俞何在?

今日的阿扁,迫切的要挣脱燃眉之急的贪污牢狱灾难,阿扁在时不予我的环境下,只好铤而走险搞台独,想引发台海战云,然后宣布台湾进入紧急状态,取消总统选举,阿扁继续掌政。
如果阿扁的阴谋得逞,二千三百万的台湾人民将陷入战争状态,屈时,股票崩盘,经济崩溃,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环境,自杀的人民将急速上升。宝岛变成地狱,小龙变成小虫!
令人不明白的是,台湾是一个地灵人杰的地方,人才辈出,有识之士如恒河沙数,然而,为甚麽却没有人敢挺身而出阻止疯子扁的胡为?没有人敢教训疯子扁典当人民的福利换取阿扁个人牢狱?
看来好笑,扁嫂藐视法庭,十八次拒上法庭,阿扁是共犯,如此的小丑,还可以呼风唤雨,人民任由他摆布,在今日的法治世界,真是不可思议!
马英九可以拒绝十八次上庭吗?事实摆明阿扁是一个大独裁者,证明台湾人的LP比别人小。
乱世出英雄,英雄何在?
马英九吗?是田园之马,不可能战胜阿扁这只神经马。
王金平吗?软手软脚,不堪阿扁神经马的脚一踢。
四大天王吗?八年在阿扁的淫威下,早已麻木不仁。
数遍天下唯一可以制服阿扁这只神经马的人,是现代宋江,雄才大略的宋楚俞也。
宋楚俞何在?快快出来阻止神经马阿扁带领二千三百万的台湾人民走进台海的不归路。善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