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06

妖孽当道

妖孽当道

打压人民的故事,只有从电视的历史故事看到。想不到这些打压人民的故事,竟然会发生在今日,所谓民主自由平等的台湾,也许是妖孽当道,黑白不分的原故吧!
俗语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可是,妖孽和他的爪牙却认为人民可以动手不可以动口,何以见得?君不见人民可以驾卡车撞门栅,不被拘提,无罪,但是,人民不可以在卡车上喊话,喊话有罪,丘毅在卡车上喊话,有罪,要被拘提,这样荒唐的事就发生在今日的台湾。我想这也许是因为丘毅揭妖孽和他的爪牙的疮疤,妖孽和他的爪牙公报私仇吧?大家想想,为甚麽丘毅要喊话?答案是因为丘毅要替天行道。
请看英雄事迹:
荆轲刺杀秦始皇,抛头颅洒热血,为的是正义,结果人民起义,秦朝灭亡。丘毅正气凛然,他抛头颅,出生入死是为人民,为公义,将引爆人民起义,妖孽倒台。
人民要问妖孽和他的爪牙,为甚麽不拘提驾车撞门栅的人?为甚麽不拘提丘毅身边几个一齐喊话的人?而偏偏选中丘毅,要拘提丘毅?在光天化日,二千三百万人民的眼前欺负为人民讲公道话的丘毅,人民服吗?不!人民会抗议,人民会揭干起义。作恶多端的妖孽和他的爪牙,犯了众怒,必无善终!
要知道,丘毅的呐喊,是人民的呐喊,丘毅的不平,是人民的不平,人民绝对不允许正义被打压,人民绝对不允许正义被消灭。当妖孽和他的爪牙燃烧正义的时候,也是人民忍无可忍,挺身而出,消灭妖孽和他的爪牙的时候。天网灰灰疏而不漏,恶有恶报,终之有报,丘毅事件,是恶人有恶报的开始,也是改朝换代的开始,等着看吧!。UM! BA LI BE BE HU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