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孤 注 一 掷

光 华 日 报 言 论 版 编 辑
孤注一擲 谢 伯 校

阿扁因為背道而馳,不顧物競天演,不理人民死活,拾近取遠,不拼經濟,只拼政治,而且掏空國庫,更縱容身邊豬朋狗友斂財豪賭,同時為了回饋政治獻金,身邊跑腿,提供無謂建設,允許偷工減料工程,導致高捷地陷,廣場空置,蚊蟲滋生,更甚者,高官操控股市,總統邦財源滾滾,人民死了了。
阿扁另一嚴重錯誤:寧為帝國馬前卒,他絞盡腦汁為主子抗拒中國,圍堵中國,仇視祖國,埋沒良知唆使台灣人忘本,去中國化。阿扁為了鞏固權力和私利,不惜分裂台灣人民,出賣族群,罪大惡極!
阿扁五年的政績:經濟下坡,民不聊生,人民分裂,專政獨裁,貪污盛行,無一是處!
因此,今日的台灣,怨聲四起,怒火沸沸揚揚,人民蠢蠢欲動,治安危如累卵,硝煙一觸即發。
世人不明白的是:台灣人民通過立法選舉已告訴阿扁,人民不接受他的政治觀念和行事手法。在市縣選舉時更清楚地告訴阿扁人民已經唾棄他的叛逆行為!人民已經忍無可忍了。
遺憾的是阿扁迄今仍執迷不悟,對身邊的四面楚歌,眾叛親離,無動于中,他反而變本加厲,背道而馳!他不順從民意,不迎合時代的趨勢,他把主子的忠告,台海必需維持現狀,當作耳邊風,把母親大地的意願,掃進垃圾桶,事到如今,阿扁還不醒悟,還不悔改,還要和財神爺鬧事,還不打救二千三百萬水深火熱的台灣同胞,真是叛逆到極點。
也許阿扁以為台灣人都是佛門子弟,菩薩心腸,自導自演的槍擊案,都可以瞞天過海,再騙騙傻兮兮的台灣人也神不知鬼不覺嘛。因此他元旦放言,今後台灣對財神爺要積極管理,有效開放!他自己盆滿砵滿就好,那管它台灣滿地餓殍。
阿扁不怕犯眾怒,也不怕天譴,他要一億孤行,看來這個逆子已瘋狂,他要把二千三百萬的台灣人當作它私人 的政治籌碼。當他搞修憲明年搞公投的時候,母親大地必定教訓這個無可救藥的逆子,可憐的是,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 为阿扁陪葬,嗚呼哀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