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对 付 恐 怖 分 子 的 唯 一 方 法

對付恐怖份子唯一的方法

很不幸,進入新世紀,也進入恐怖世紀。
舊的恐怖份子殺人,根據他們的說法,為驅逐猶太人,爭取巴勒斯坦獨立,為阿富汗,伊拉克爭取公道而鬥爭。目標是猶太人和美國人。
猶太人說,以色列這塊地方本來就是他們的地方,他們回來居住,是天公地道。
阿富汗極端政府炸大佛,歧視女性,回歸原始生活,倒行逆施,伊拉克政府獨裁無道。美國說要替天行道,扶正去邪,因此討伐,恐怖份子說給予敵人還擊,出師有名。
公說公理,婆說婆理,莫衷一是。
不過,新的恐怖份子走火入魔,不照章出牌,濫殺無辜,卻令人神共憤。
順手拈來就有几則令世人不滿的恐怖事件:
泰南的恐怖份子濫殺平民。
印尼的恐怖份子濫殺平民。
伊拉克的恐怖份子殺平民。
以色列的恐怖份子殺平民。
美國九個城市的恐怖份子,
安置了九顆核彈要殺平民。
恐怖份子認為殺人就可以上天堂,何樂不為?看來恐怖份子殺人的行俓將會愈加猖獗,世界將陷入恐怖時代,烽火四起,經濟停滯,民不聊生!
大禍臨頭,世界人民自救之道:對恐怖份子,必需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以毒治毒,以恐怖還治恐怖!
恐怖份子科技不如人,財力不如人。世界人民只要用電訊,衛星,007,恐怖份子將無所遁形,成為甕中之鱉,寧殺錯,也不放過,用飛彈殺光可也。
只要恐怖份子天天死傷人數比世界人民多,恐怖份子必定恐懼,殺人要付出更慘重的代價,其殺人成仙的邪念,自然收歛。
換言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是遏止恐怖份子殺人唯一的方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