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同胞的两条路2
Yahoo/Inbox
  • shia ps
    台湾同胞的两条路 谢伯校 今天蔡英文众叛亲离,像一个垂死的病人,克里底斯地不断的叫:“反对共产党,维护民主”。一些懵懂的台独份子,举手举脚表示赞同。可是,清醒的人听了窃窃而笑,那是痴人说梦。 事实已经证明,如果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崛起的中国,也没有令美国胆怯又羡慕的中国。 三十颗氢气弹 今天中国成为世界的工厂,科技超越西方,最可贵的是天才科学家于敏无师自通研发了轻易维修的氢气弹三十颗,其他国家因为不易储存都放弃了。一颗氢气弹等于一千颗炸广岛的原子弹,三十颗合计三万多万颗原子弹,这是中国最强的自卫武器。 因此,美国敢攻打伊拉克,叙利亚却不敢攻打中国,因为两颗氢气弹可以摧毁日本四岛,三万颗原子弹令美国灰飞烟灭。大嘴巴特朗普向中国俯首称臣,贸易谈判低声要求中国购买美国的农产品,石油,国债等等。世界那个国际不渴望中国的市场?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中国内战残余政权国民党,瞎眼的蔡英文有眼不识泰山,竟敢招惹中国,要和中国决一生死战,他妈的,蔡英文简直是寿星公吊颈嫌命长! 2020年是解决台湾问题的良机 众所周知,2020年,美国,台湾总统选举,日本举办奥运会,自顾不暇,该年是千载难逢解决台湾问题的良机。 习近平的两个方案: 其一, 蔡英文如果2020在美日的护航下爆冷,万一继续执政,中国将提前解放台湾,强大的中国岂能容忍阴险的蔡英文继续在中国的领土呼风唤雨?充当美国守门狗,不让中国军舰出入太平洋?蔡英文割让太平岛给美国祸延南海动乱,一发不可收拾,阻碍中国太平盛世的进程,聪明的习近平一定会趁早割除蔡英文这颗癌细胞。 其二, 得民心者得天下,韩国瑜就职后,引进活水
    ‎Jan‎ ‎12 at ‎2‎:‎44‎ ‎AM
  • shia ps 
    To:shia sow,联合早报
    ‎Jan‎ ‎12 at ‎2‎:‎44‎ ‎AM
    台湾同胞的两条路               谢伯校
     
    今天蔡英文众叛亲离,像一个垂死的病人,克里底斯地不断的叫:“反对共产党,维护民主”。一些懵懂的台独份子,举手举脚表示赞同。可是,清醒的人听了窃窃而笑,那是痴人说梦。
     
    事实已经证明,如果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崛起的中国,也没有令美国胆怯又羡慕的中国。
     
    三十颗氢气弹
     
    今天中国成为世界的工厂,科技超越西方,最可贵的是天才科学家于敏无师自通研发了轻易维修的氢气弹三十颗,其他国家因为不易储存都放弃了。一颗氢气弹等于一千颗炸广岛的原子弹,三十颗合计三万多万颗原子弹,这是中国最强的自卫武器。
     
    因此,美国敢攻打伊拉克,叙利亚却不敢攻打中国,因为两颗氢气弹可以摧毁日本四岛,三万颗原子弹令美国灰飞烟灭。大嘴巴特朗普向中国俯首称臣,贸易谈判低声要求中国购买美国的农产品,石油,国债等等。世界那个国际不渴望中国的市场?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中国内战残余政权国民党,瞎眼的蔡英文有眼不识泰山,竟敢招惹中国,要和中国决一生死战,他妈的,蔡英文简直是寿星公吊颈嫌命长!
     
    2020年是解决台湾问题的良机
     
    众所周知,2020年,美国,台湾总统选举,日本举办奥运会,自顾不暇,该年是千载难逢解决台湾问题的良机。
     
    习近平的两个方案:
     
    其一, 蔡英文如果2020在美日的护航下爆冷,万一继续执政,中国将提前解放台湾,强大的中国岂能容忍阴险的蔡英文继续在中国的领土呼风唤雨?充当美国守门狗,不让中国军舰出入太平洋?蔡英文割让太平岛给美国祸延南海动乱,一发不可收拾,阻碍中国太平盛世的进程,聪明的习近平一定会趁早割除蔡英文这颗癌细胞。
     
     
    其二, 得民心者得天下,韩国瑜就职后,引进活水,成功倾销农产品,高雄脱胎换骨,人民兴高采烈,高雄人民夹道欢呼,韩国瑜成为救苦救难的菩萨。韩国瑜的精明务实,支持九二共识,符合了习近平的心愿,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大家都是一家人,韩国瑜提供了共存共荣解决两岸纷争的方案,也是习近平期待的方案。
     
    台独份子打嘴炮
     
    今天民进党气数已尽,谎言也水落石出,二千三百万台湾同胞恍然大悟蔡英文搞意识形态,骗取选票的政治伎俩,祸害无穷,唾弃了民进党。支持台独的王丹对虚伪的台独份子失望,嘲笑台独份子只是在打嘴炮,没有出息,拂袖而去。
     
    醒悟
     
    今天台湾同胞已经醒悟,大胆拿起蓝色大笔涂上蓝色,绿色死在底下。韩国瑜唤醒了人民,台湾必须依附母亲大地的市场生存,和平共存,只有在九二共识的旗帜下,保持现状,人民才可以安居乐业。
     
    生路和死路
     
    排在眼前的有两条路明智选择,韩国瑜带领的是通达繁荣幸福的道路,蔡英文走的是瞎眼骑瞎马走天涯,下地狱的死路。台湾同胞选那一条路?
     
    目前水淹龙宫了,民进党将沉没,四位德高望重民进党大佬,老泪纵横,给蔡英文当头棒喝!大快人心。
     
    东方红
     
    今天中国凯歌高奏,明媚的东方红升起,取而代之,成为世界的领头羊。识时务者为俊杰,逆潮流者将淹没,赖清德,陈菊和一群民进党员纷纷另寻良木而栖,民进党走进了历史。
     
    结语:
     
    蔡英文代表战争和贫穷,韩国瑜代表和平和繁荣,台湾同胞你要选择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