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8

五指山


五指山 久违了,昨天又回到牛哥的茶室,茶客还是一样拥挤。 喝了一口芬芳的kopi-O冰,邻座传来一个意义深长的笑话,觉得很有意思就录下飨读者。 话说台湾省两个妖精,一个是财狼蔡英文,一个是癫狗赖清德,他俩去云游,到了五指山。看到五个高峰入云霄,回头看看,看到云间隐约显现佛主法相,双眸含笑微闭。 云过处化为习近平脸孔,两妖看见大惊,财狼蔡英文说道: “我去你的中国文化,变形搞台独,我打压蓝营,欺负文教军,你敢动我一根毫毛吗?” 癫狗赖清德跟着也大声呼喝: “我的工作就是搞台独,你奈我何?” 他俩说完,又屙又尿,得意忘形,甚至脱裤献宝。 习近平大怒,手一翻,俩妖下了地狱。 阎罗王喝道,“来人呀,五马六马分尸。” 无常不明,问道,“为何要六马?” 阎罗王道:“因为赖清德多了一条LANP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