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华教斗士


昨晚峇都区华小工委会成员,一行人莅临帝沙再也华小召开会议。我代表董事部出席。 峇都工委会成员来自本区十四间华小的董事部,家教协会和校友会热爱华文教育人士,他们的热诚,出钱出力,孜孜不倦的付出精神,有口皆碑。 主席叶海泗更是一位对华教锲而不舍的卓越领袖,他对华教这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十年如一日。我感觉他和队员对十四间华小无怨无悔的贡献,是人性的无上功德。 我冷眼旁观开会的过程,他们一团和气,会议流程干净利落,绝无冷场,令我感叹的是,工委会竟然宣布支助金火礼堂的筹募提升设备一万元,成员也慷慨解囊捐出六千元。这显现了峇都成员爱护帝沙再也华小的热诚。正如叶海泗先生说的,希望帝沙再也华小的学生有更好的教育环境。 我致欢迎词时说,中国赞扬我国的华文教育成功,峇都工委会应该是广大华教斗士中的典范。 我勉励帝沙再也华小校友会主席张冰薇带领校友向峇都工委成员看齐,学习他们团结和华教奉献的精神,帝沙华小不落人后。 散会时,从工委会的身影,我似乎看到陈嘉庚的精神再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