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14

黄大仙师


黄大仙师 黄大仙师很神奇,我的朋友老曾和老李去佛上膜拜黄大仙师回来,大展宏图,财源滚滚。他们一连去了几次,回来生意蒸蒸日上。 这次去河南郑州顺道去佛山膜拜黄大仙师。为了满足好奇心,我想去敬拜黄大仙师。 黄大仙师在佛山,我安排了车辆,从花都乘车约一个半小时就到达了目的地。 到了大门,举目四望,那崭新的红墙绿瓦显现了黄大仙师是一座新建竣的道观。道观的后面是一座高耸的火型大山,左边是一座未完成的影城,听说黄大仙师的信徒遍布四海,财力雄厚,拥有庞大的地库。 买了门票走进去,里面是一座宏伟的道观,颇清净。道观正中黄大仙师金装正坐,慈眉善目,正气凛然,令人肃然起敬。说实的,拜神是老伴的事,老伴不在,我有点手忙脚乱。 正在不知所措的时候,有人走来说问事先求签。于是我跪下拿起签筒,摇呀摇,不一会儿,有签掉了出来。是中签,我拿去求道长解说。道长看了签,看看我,说,我今年冲太岁,要注意健康。他叫我点长寿香转法论,我都做了。我问事业如何?道长屈指算算,眯了眯深邃的眼神说,马急不得,羊可顺意,来日随心所欲。 其实,人定胜天,但人算不如天算,我始终相信吃多少穿多少是注定的。我坚信,命中无时,莫强求!正如傅老在山中老子说的,回归自然,我对黄大仙师仅寄予希望,因为我感觉人有希望才会感觉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