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偷听

偷听 喜诺登爆料,美国长期窃听全世界的电话。 这包括了德国的总理,普京,习近平,苏西诺,纳吉以及我的电话。我是无名小卒,奥巴马要听我的电话是我的光荣。但是偷听德国总理的电话却是天下大事。 据说,德国总理爱打手提电话,万一她和情郎卿卿我我的情话被奥巴马听到又录起来,那就不得了了,肯定德国会和美国打一场大战,甚至引爆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战。 普京风流,大男人嘛,普京也肯定有情话,如果奥巴马偷听了普京的情话也录起来,你说,普京会不会用几颗核子弹丢奥巴马? 习近平的爱人是大美人,习近平肯定有床上私语,如果奥巴马偷听了也录制起来,你说习近平会不会派解放军去教训奥巴马? 幸好美国的法庭已经下判美国的窃听行为是犯法,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你说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