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变天前的凶兆



变天前的凶兆


我的女儿用了几千块买了许多去北极的寒衣冬装给我说:
“爸,十二月二十一日将变天,那时南北极将对掉,三日三夜不见太阳,地球结冰,要穿冷衣度过时艰。”

我知道我女儿是上网看到地球已经进入光子带,听到仙佛的指示,有所准备。

我也上网看过光子带的报道,其实,我懂得的比我女儿多,但是我不着急也不害怕,因为网文说,十二月二十一日的那一霎那,世界进入永恒的第五空间,只要身体的能量超过65度即可进入永恒世界。我认为目前只要吃清谈的食物,修心养性,心无所住,那才是关键性的准备,因此,我对女儿的孝心回以微笑。

如果有网友问我,你相信21.12.12 是变天的日子吗?我的答案是:

1.    从美国七个月的干旱,今天神风海啸似的袭击美国东部海岸,加拿大7.7级地震,福岛的海啸,半个沙漠的北京发生空前的大水灾,北冰洋的溶解,深海鱼的浮现等等都是变天前的凶兆。不是吗?人之将死必先呻吟,地球的变天也必先有凶兆。

2.   今天富士山已经缓缓冒起,周围山坡也已经发出微弱的怒吼,若富士山爆发,东京将沉没。我认为,关东大地震的出现,变天的可能性是50%

3.   若美国的黄石公园(yellow stone)的火山爆发,美国五份之四的地面将掩盖火山灰,变天的出现将是100%

今天是1.11.12. 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看看富士山和黄石公园的火山会不会爆发,如果没有动静,21.12.12即不会变天,而是天气剧变,战火漫天。

今天的天空仍然蓝天白云,天气风和日暖,燕子仍然盘旋觅食,换言之,种种迹象的显示,变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网友不必太担心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