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镶钻石的AES电眼



镶钻石的AES电眼


林冠英看到交通部用了二十多亿元来安装AES电眼,算起来,一个电眼用费二十多万元,林冠英说电眼镶钻石的。

是不是像钻石,我不知道,不过我的砖厂安装了几十个最先进的电眼,平均一个才一千块。镶钻石的当然贵,不过,我想AES钻石电眼不出三天一定被猖獗的盗匪偷去。不是吗?银行的ATM十多万,盗匪也凿墙偷,几十亿的电眼然道盗匪不垂涎?

AES的钻石电眼装在哪里,迄今我看来看去还没有看到踪影,不过我的TOYATA  GPS  却时常出现闪闪的电眼,令我不得不提防。但是防无可防,因为大道的时速110KM, 突然间改为90KM, 过后有恢复110KM, 陷阱处处。

一张牛肉干300RM500RM, 报载迄今短短的几天几万个驾驶人已经被中招。如此计算,不出一年,当局连本带利垂手可得,并且财源广进。怪不得全国的人民抗议,民联的五州也反对装置。

交通部的江作汉坚持必须装置,因为选民反目,江大佬不得不略为修改。

今天AES电眼事件沸沸扬扬,人民闭着气等待,不过有一句古训政客不得不警惕:“得民心者昌,失民心者亡”。政客不可因小失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