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天堂去不得


天堂去不得
我小的时候,听姐姐说过游天堂的故事,奇妙但危险。
故事是这样:

话说某仙姑庵玩游天堂游戏。参与的都是少女,仙姑念念有词后,少女昏昏欲睡。醒来后,少女细述她们她们所见所闻,同是天堂但看到的景物却不一样。问题是有一少女久睡不醒,无论如何喊叫她的姓名都没有反应。听说这少女后来醒了,从此神不附体,得了精神分裂症。

我臆测,经过仙姑催眠,少女们所见只是脑中意识的反射。就算有天堂,灵魂出窍,灵魂回不来,失去了灵魂,一生懵懵懂懂,何苦来?

我有一个教员名叫陈经龙,他甫上课就嘻嘻笑着对学生说“你们叫我神经龙!”我知道了劝他这玩笑开不得。半夜时我听到玻璃窗达达响,原来是陈老师头撞玻璃。一次我看到陈老师在客厅的栏杆上,手扶着铁柱不停的转。我叫停,台下几十尺,跌下去不死也重伤。一次我在客厅谈天,听到头顶念念有词,转头一看,是陈老师在向我催眠。终於有一天,陈老师向我诉苦说他想在宿舍吊颈自杀。我说使不得,究竟你有什么苦,快向我道来。

陈老师于是向我讲述他痛苦的经过。
他说他本来是开朗乐观的人,有一次朋友约他去插竹,坟里的阴魂出来给了一个字,但要一个人。他们中了字,烧了许多纸人,但他神智开始不清,时好事发,看了许多医生和巫师不见好,好痛苦。

我无能为力,只好向上面请示,陈老师就调回家乡调理,听说他后来结了婚养育了孩子。

奉劝网友一句,邪门的东西不可惹,不死元气也大伤,天堂时间未到不可去,去了回不来。谁养你的老婆和孩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