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反贪污局的三个恶煞



                              反贪污局的三个恶煞

昨晚24.7.2011,在太平村聚山庙30周年联欢晚会上,拿督斯里陈才和的儿子陈国荣上台致辞。他大胆鞭挞反贪污局的三个恶煞,语多精辟,大快人心,博得全场掌声雷鸣。

陈国荣说,皇家调查团提名道姓,指责反贪污局的三名恶煞,用违规的手段逼死赵明福,令赵明福之死成为悬案。多时真相不白,赵家为儿到处伸冤,成为政治课题,导致国阵失去许多华裔选票。

陈国荣说,这三名恶煞应该立刻被革职,然后控上法庭接受应有的惩罚。

陈国荣说,反贪污局是维护国家正义的重要组织,负责的官员人格必须耿直,做事必须遵守法规,资历必须有教养。他提醒反贪污局,今后不可再聘用凶神恶煞,禽兽不如,诸如此类的恶煞。

陈国荣建议:以后审讯证人和疑犯的过程必须透明,场地必须装置cctv作记录。

陈国荣说,警察局内的疑犯也时常发生坠楼的严重事件,引发社会不满,因此,他认为警察局内,审讯疑犯场地也应该装置闭路电视,防范疑犯坠楼的事件再发生。

陈国荣虽然年纪轻,但有胆识和睿智,他目前是区部团长,本人看好他,假以时日,陈国荣必是马华担当大任的栋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