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李登辉晚节不保



                              李登辉晚节不保                  
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恶者不得善终也!
此言不虚,今日印证在李登辉身上,叫人大为感叹。

虽然说鸟为食死,人为财亡,那是为生存有所求,可是,李登辉贵为台湾总统,身家百万,还要A 国家七百七十多万美金,真是贪得无厌,今天东窗事发,罪有应得。

其实,1994年李登辉的贪腐已经浮面,后因阿扁威逼李登辉,要他出来牵手护台湾而被压住。

本来马英九可以用同样的手段威逼李登辉支持他明年同台助选,可是,不粘锅的马英九不用此下策。

马英九让司法维护正义,应该是明智的决定,一则,纸包不住火,罪恶终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正人君子不为也。二则,马英九的清廉正直对比贪腐的阿扁和李登辉成为强烈的对照,更得人心。

距离明年头总统选举只有半年,李登辉贪腐事件的浮面是天助马英九,对蔡英文是一个沉重打击,不是吗?蔡英文的两个老大都贪腐,如何叫选民信任?

我是海外华人,和台湾没有政治瓜葛,只是关心时事,唠叨几句。

总之,我觉得今日台湾可以和大陆共存共荣,为台湾带来经济繁荣,人民得到幸福,消弭了李登辉和阿扁引发的硝烟,带来两岸和平,马英九居功阙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