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裸蹲丑闻



裸蹲丑闻

又见裸蹲丑闻,这次遭殃的是新加坡妇女。
裸蹲对象似乎都是虫的传人。为什么这样,因为虫的传人是可怜虫。虫的传人没骨气,硬不起来,一幅委曲求全的可怜相,狗都吠他多几口,禽兽不如的人当然欺负他。

记得前些时,中国妇女被令裸蹲,让野兽免费看私处,虽然中国人暴跳如雷,但是,只是敢怒不敢言。
这次新加坡妇女被令裸蹲,让野兽免费看私处,新加坡人也是敢怒不敢言,因为他们也是虫的传人,没种!

讲到勇气,还是大番薯有种,大番薯说,他妈的!如果野兽看我的鸟,我会认住那人头*脑的鸟像,将来暗地里捉住他喂他吃猪粪!

秦先生说,差矣!暴力不可为,用文的好,如果是我,我会告上联合国人权部,讨回公道。

老夫子笑笑说,说说就好了,李光耀只有有胆死追穷打自己人,他看到野兽就泄气,那里敢告上联合国人权部?妄想也!

我听了,觉得他们说的也是,裸蹲丑闻现在不是不了了之了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