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泰国必须还政於民

泰国必须还政於民

泰国军人趁首相他信出国夺权,摧毁泰国人民的民选政府,与世界人民发扬民主自由的目标背道而驰。
泰国军人首长推翻他信的理由是,他信贪污。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欲加罪於你,何泛无词?马英九这样的清流,也被阿扁的污流侵袭,搞到马英九要被控告,政治真的肮脏!
就算他信的家族出售电信有问题,法治的国家,应该用法律处理,那里可以趁机用武力夺权?
军人首长夺权之后和朋党组政,今日的泰国局势如何?是否比他信的治理之下更好,答案是否定的。
今日的泰国局势,因为魑魅魍魉的对头-他信-被推翻,魑魅魍魉复活,毒贩又死灰复燃,娼妓又泛滥,经济滑落,治安不靖,恐怖份子更滥杀无辜,泰国局势前途一片黑暗。
拜佛的国家有一点不好,对人慈悲为怀,逆来顺受,样样都忍,忍到不可以忍才叹口气,归咎命也时也!
因此,阿扁贪污灭顶,人格扫地,还可以呼风唤雨,趾高气扬,背道而驰。泰国的霸道军人横行,泰国六千万人民也目瞪口呆,听天由命。真可怜!
相反的,如果上述的事件发生在印尼,西欧,美国和南美洲,学生一早就揭竿起义,把犯了众怒的魔鬼赶回地狱。
我是局外人,不过我在他信治理下去过泰国几次,看到的泰国是一片升平,听到的是国泰民安的声音。没有攫夺,没有打抢,人民彬彬有礼,在异国有宾至如归的愉快感觉。而今日的军人野蛮统治下的泰国,到处有炸弹,到处打抢,叫人怕怕。
令人不解的是,泰国的违反民主行动,为甚麽开口闭口民主的美国竟然噤若寒蝉?
靠人不如靠自己,六千万的泰国人民应该勇敢的站起来要求魔头还政於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