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中国一千粒飞弹瞄准日本

中国一千粒飞弹瞄准日本 今天报章用显著的版位刊登“中国一千粒飞弹瞄准日本”。中国的发言人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宫倍晋三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 宫倍晋三当然震惊,日本四个小岛若被一千颗飞弹(不是核子弹)轰炸,日本全国将瞬间成为火海,更可怕的是如果飞弹炸中福岛的核子发电厂和其他的核子发电厂,那么日本马上将变成人间地狱了。地狱鬼魂还可以生存,一千年都不能消失的核子辐射,鬼都不能住,日本人更不用说了,真的好可怕。中国慈悲,慈悲,千万不可以炸到核子发电厂。 我是华人懂得中国人的个性,如果日本不轰炸中国大陆,中国绝对不会轰炸日本四个岛屿。中国用一千粒飞弹瞄准日本四个岛屿,无非担心宫倍晋三神经病发作发动甲午年侵略战争。 太太从日本回来告诉我,日本的樱花和富士山很美丽,到处都是青山绿水,诗情画意。 我这么想,为了小小钓鱼台打战,祸延无辜的人民和上帝赋予的景色,宫倍晋三必须下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