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我对安倍晋三有信心



我对安倍晋三有信心


今天报载,温家宝断然拒绝祝贺安倍晋三当首相,因为,温家宝认为安倍晋三是右翼分子,鹰派,好斗,将和中国开战。

安倍晋三竞选期间,的确表示过强硬的态度,他曾经说过,如果他党选,他对钓鱼台寸土不让,要修宪,重整军队。

中国人不看好安倍晋三,但是,我却有一点不同的看法。

我认为安倍晋三比野田佳彦优越。

我的分析是,野田佳彦虽然是一个君子,但是,野田佳彦是一名爱国的军人,做事粗心大意,是野田佳彦国有化钓鱼台引起了凶涛骇浪,今天一发不可收拾。不是吗?野田佳彦曾经特派大使叫胡锦涛包涵他这样做,他说他因为他要解决香港人,中国人,石原太郎登陆钓鱼台的纷争。
野田拿中国的钓鱼台来国有化,胡锦涛当然一口拒绝。野田佳彦没有考虑到,中国一旦失去祖先留下的钓鱼台,胡锦涛和温家宝必须向十三亿的中国人负荆请罪的后果。因此,野田佳彦的国有化钓鱼台的作为,甚为不智。

我的分析是,安倍晋三,他是一个孝子,一个有孩子气的爱国政治家。我说他有孩子气,不是吗?他因为肚子痛,竟然辞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首相职务。这说明什么?说明安倍晋三有孩子气。为什么安倍晋三有孩子气?因为他从小娇生惯养,任性也。

更据资料的显示,安倍晋三有一个伟大的慈母,安倍晋三从小就在母亲的教诲中长大,安倍是一个孝顺的儿子,惟母命是从。是安倍的母亲鼓励安倍东山再起,他的母亲认为安倍晋三是一个可以造就,可以改写历史的人。

简言之,安倍作为首相,监守领土和原则,这无可厚非,重要的是安倍的那颗慈悲心。世界上,惟有慈悲心可以化干戈为玉帛。

奥巴马为26名学童的死亡落泪,然道安倍晋三原为荒岛让中日人民血染东海?非也!

我对安倍晋三有信心,我相信安倍晋三胸中有数,庙算再三,为日本的前途对症下药,先解决下滑的经济问题,良好的经济才是日本人民的福祉,非战争,战争是灭亡,历史已经给了日本教训。

安倍晋三把握机会,不再轻言放弃,好自为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