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这回梦港符无话可说了吧?



这回梦港符无话可讲了吧?


博学多才的黄庭引经据典阐述了汉奸的意义,厘清了汉奸的来源,梦港符这回心服口服了吧?

说实话,我欣赏梦港符的才智和胆色,梦港符确实敢怒敢言,更欣赏他的一阳指,举手间就打出洋洋几千字,我难望其项背,但是物极必反,不然今天敦符国荣博士那里会退隐到广西村去?

也许梦港符在广西村隐藏太久了,与世隔膜,他现在只看到广西村大自然的景色,忙着拍蚊子,不知道天下事了,落伍了。

今天的世界是平的,电子时代的到来,几乎没有了国界,政治,经济,文化,天灾人祸,无一不牵连着我们的生活。梦港符怎么可以学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沙堆了,看不见,就当作没有一回事呢?

台湾是联合国交还中国的土地,政治的过渡期会过去,台湾迟早会回归中国。

李登辉一百巴仙是汉人,他的名字和政治岗位说明他是台湾的汉人,李登辉出卖汉人国家的利益,他今天七老八老,我叫他老汉奸一点没有错。

黄庭叫梦港符为“马奸”,如果梦港符出卖马来西亚国家的利益的话,我认为一点也没有错。

不过,我觉得,梦港符好像有出卖马华的利益,因此,黄庭叫梦港符“马奸”,看来也没有错。

梦港符,你老实道来,你有没有出卖马华的利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