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吃出健康



                              吃出健康

我先感谢林珍小姐给我的回应。
刚才从会议室里走出来,儿子告诉我,租店的马来人的父亲走了,他隔壁的uncle 也走了。
有点担心
那个马来人是雪州教育局的人事官员,那天见面,他就说认得我。他脸色红润和蔼可亲,我还赞他健康,怎么就这样快走了?我无限唏嘘。儿子说人老了就是这样,我不是也老了,我会怎样?有点担心。
将军肚
兔子来了,八公说我今年犯太岁,真巧,我牛般的身体突然感染伤风咳嗽,看了两次医生,吃了伤风药晕坨坨的,不过看了林珍给我的回应,精神为之一振,也提起精神谈谈我的感触。
我是馋嘴人,吃家,吃遍各地美食,看到阿贤介绍的 美食,我就找那里吃到哪里,因此有了一个小将军肚,不过比蔡澜的小许多。
吃番薯
一天医生量我的血压,皱起眉头,问我知道不知道有高血压,我摇摇头,医生问我要活到几岁,我说一百岁。医生哈哈笑,你乱乱吃东西,难矣!我问他吃什么最好,医生说吃番薯,烘番薯!于是我天天吃番薯,烘番薯。非常神奇,不出几天,便袐没有了,肚腩小了,血压也正常了,也有精神和大马论坛网友八了。
信不信由你
其实,台湾番薯博士一早就劝人吃番薯,不过他不是医生,他没有告诉我,我半信半疑。医生的话我相信,网友们,我的话你们相信吗?信不信由你,事实是健康是吃出来的,这个一点没有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